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舊圖新畫



我真的很喜歡跳這樣的活動欸
大概是想證明自己有在進步,也想知道自己的畫風變了多少
一直會在意自己有沒有進步
不過不管有沒有,畫圖本身的快樂都還是存在啦 XD

2009年4月29日的舊圖請往下





當時還在用PS,描線苦手..... (PS超容易抖)
背景是用PS的效果弄出來了,當時好像還很滿意 (艸
骨架看起來是沒有長進
不過上色算是.....有進步吧 ? 至少差很多 XD

我的畫風真的變好快喔
繪圖方式也是,說變就變
雖然說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得到快樂
但有時還事會希望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畫風和畫法呢 .....
我是看到新的就會很想嚐試然後就改變的那種人>"<

順代一提這位是魔法少女隊的舒拉 (シーラ)
是我少數喜歡的女生妹妹頭 !!


以前的舊圖新畫


怎麼好像2011這張畫的比較好咧 XD"
不過2009到2010就看的出有差了
雖然可能是因為軟的的關係啦 =P
SAI真的順手多了 !!

++

下面大概比較黑(?)

最近正在生天空的孩子
想說都快5年了有隻版男(?)也不為過
於是把自己喜歡的元素合起來創造一個新兒子
不過卻被說 "好像OO"

當然我不是有意的,畢竟我連那個OO是誰都還要餵估狗才知道
不過被這樣說還是有點難過加上....生氣 ?
因為我不是仿造,只是把想要的樣子畫出來而已
我知道我很容易受到看過且印象深刻的東西影響而畫出有點雷同的作品
也知道角色這種東西每個人看起來感覺都不同
不過我還是........

有時候我認為我問心無愧,可是別人不一定這樣覺得

前幾天在心裡掙扎了很久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生?"
想想決定還是把兒子創造出來
不要在意那個OO是誰,多畫點孩子性格什麼的設定

長相相像的動漫角色也不少,是個性讓他們不同的
否則如果只是髮型、眼睛顏色什麼相似就被說是抄襲的話
那動畫要創造多少髮型出來啊

如果個性再跟那位OO一樣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q^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表達....我很在意啦 TwT

說到這個,以前生的孩子個性人格好像都很不明呢 =q=



沒了,我打好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