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START


這個那個反正就又辦了新網誌
我真的很喜歡嘗試新介面欸XD"


天空最近很多圖片死掉,但是基於他是用最久的所以我捨不得放開 ;w;
不然FC2或這邊或pixnet好像都是不錯的選擇~

首圖是創革活動產下的圖
真的是蠻好玩的活動,如果有時間好想天天跳啊......


就快要seminar報告了,我卻還在這邊混
想著有哪些坑要畫、要怎麼畫....
真是夠糟了 ˊ ˋ

第一篇就先這樣吧 : )
思考一下這邊要當做碎碎念區域或是本子廣告區.....


2 則留言:

  1. A嘿~賀喜欣喵開張 星星圖示豪可愛!!
    Blogspot管理介面真不是開玩笑的豐富XD
    而且超棒都不會故障
    天空不斷出現崩潰的番薯,看了就想哭

    首圖那3個顏色超好看!配在一起無違和真好!

    啊對了提醒你一下~
    訪客留言會跑出驗證碼
    舊版管理介面的留言設定可以改喔:D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和小哀都開了想說也就開一個來玩玩=P
    他這邊改圖示好方便我喜歡:D
    天空真的蠻崩潰的,我以為那個番薯過一陣子就會回復原狀說....
    不過天空是用最久的,要放掉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ˊˋ

    儂儂也快去玩那個活動!!!30分鐘就可以畫好了耶耶

    驗證碼那個謝謝提醒(衝去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