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標題很難下


昨天順利畫完孩子們穿班服的圖了 ! 
天然的班服真的很好看又有特色
重點是露出度很高所以畫得很開心呼呼




幼女可以露小褲褲 (欸


真的,只要是我很有興趣或是正在熱頭上的事情就可以很快完成
比那些該完成但沒有興趣的事物比起來真的....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可以往往先開始或先完成的都不是那些該做的事
我該做但我不想做
每天都渾渾噩噩,然後又惡性循環
「我到底在幹麻?」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答案
「我以後要幹麻?」.........

唉算了
後面黑化了請大家不要介意 ="=




2 則留言:

  1. 哦哦荳蔻班票選出來是天然焉的嗎~
    欣喵畫得好火辣ww好漂亮!!! 男生也好性感~呼哈呼哈!(?
    這個裸露程度真銷魂我也好想給我家孩子穿XDD
    話說我都不知我們薑黃班的班服選出來哪件 (喂 我都翹課:目
    呵呵 欣喵後面真可愛
    果真,大多人都只對感興趣的東西發揮工作效率~我也是哈哈

    欣喵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然設計的班服真的超能現身材wwww
      儂儂也快來穿!!!
      歡迎別班亂入喔!!!!

      薑黃班的也在投票啦XD
      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59130&extra=page%3D1
      目前感覺是abyss同學的設計會勝出!!!
      去每個班看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好會設計班服喔~~~~

      我會加油的......
      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忍不住點開遊戲、P網和網誌(哭
      謝謝儂儂ˊˇ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