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初戀


忍不住就畫了初戀

柯南是小叮噹之外第一本看的漫畫
所以當然非常印象深刻 XD
然後每天腦中都是新一



那時候畫起來很糟所以也沒什麼新一的圖
不過想到是一直在想 XDDD

不知道大家是快新還是服新派的?
自己因為是從純純少女(?)的時候就開始看(小二啦
所以現在看到不會有特別喜歡的配對
因為只獨鍾新一一人啊/////
雖然服部和快斗還有京極也都長得很帥啦 =w=

我記得小四才第一次看柯南卡通
那時在播的是十四號獵物的第二集 
(台視還中視以前都只播半小時,所以劇場版都要播好幾集才完結)

本來漫畫都有一集集在看
好像看到3X集的時候就受不了了 XD
現在變成連劇場版都沒在追了 =  =
只想看柯南有變回新一的地方 (我只記得漫畫10和26)

所以.....青山昌剛! 柯南什麼時候可以完結啊?

婀我發現我好語無倫次喔 ˊˇˋ

還有我發現這邊變成週更了耶 (ro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